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默多克建全球最大印刷厂 否认新闻纸媒夕阳产业

  一家号称“全球最大”的印刷厂在英国开工。这家印刷厂的老板是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工厂占地面积相当于23个足球场,每小时可印刷100多万份报纸。

  美联社18日报道,这家印刷厂坐落在距伦敦以北32公里处的布洛克斯伯恩,已投入使用,下月月底前将全面运营。


  印刷厂所属的国际新闻公司发言人黛西?邓洛普说,从印刷报纸数量衡量,这家印刷厂规模属全球最大。

  印刷厂主要为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4家英国报纸印刷,分别是《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太阳报》和《世界新闻报》。

  美联社说,默多克共投资13亿美元打造3家装备“尖端技术”的印刷厂,被业内人士视为重振英国报业的重要举措。这家印刷厂最后开始运营,其他两厂分别位于苏格兰西南部和英格兰西北部。

  新闻集团欧洲和亚洲业务负责人詹姆斯?默多克说:“新厂标志着我们(印刷)能力的巨大进步。对那些认为新闻报纸业是"夕阳"产业的人而言,我们的投资就是有力回应。”

  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默多克(RupertMurdoch)对外宣布了一个令杨致远不快的消息。这位媒体大亨明确表示,新闻集团不会与微软竞购雅虎。

  默多克称,过去一个月中他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变得“更为悲观”,因地方电视和报纸市场的广告增长放缓趋势冲击整个媒体行业。

  在印刷版面上,《华尔街日报》的体育新闻将有获取来自StatsInc.的内容,公司为新闻集团和美联社所有的公司提供体育数据服务。《华尔街日报》将选择性地报道体育但不会设立专门的体育版面。布兰奇利称,体育新闻最先出现在周五的报纸上,展望周末的赛事,然后将上每天的报纸版面。该报的截稿日期太早,很难提供晚间的比赛结果,但这类内容很容易在网络版上得到体现,网站最终还将纳入福克斯体育台制作的视频。

  12月13日将是默多克新闻集团正式接手道琼斯及其《华尔街日报》的日子。然而,新牌匾还未挂上,旧门庭的大换血就已经开始了。上周五(美国时间12月7日),曾主导默多克购并案的道琼斯公司总裁理查德?赞尼诺(RichardZannino)向新闻集团提交辞呈。新总裁将由跟随默多克多年的老部下莱斯利?辛顿(LeslieHinton)接任。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