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袁隆平反映个别粮库已空 国家粮食局将查情况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反映,个别地方粮库是空的。针对这一情况,国家粮食局表示将检查粮库存粮情况。

  3月14日下午,国家粮食局聂振邦局长专程拜访了袁隆平院士,和袁院士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


  国家粮食局对袁院士反映的情况和意见高度重视,表示今后国家粮食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粮食库存监管,在实际工作中更多地运用随机抽查、突击检查、微服私访等方式,以提高库存监管的有效性,更好地保证国家粮食安全。

  对袁院士反映的个别粮库的问题,国家粮食局会立即派出司级领导带队的检查组,赴有关地区调查核实。

  袁隆平院士对国家有关部门近年来加强粮食库存监管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对国家粮食局高度重视他所提意见,并迅速采取工作措施表示满意。来源: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隆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