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自有资金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根据该决议,公司可以使用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六个月,起止时间为2008年2月20日至2008年8月19日。(内容详见2008年2月21日的《证券时报》及深圳交易所指定网站上《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08-006))

  公司根据第二届第六次董事会决议精神,2008年2月22日至2008年3月3日相继从中国农业银行扬中市支行募集资金专用帐户中划出45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实现股东利润最大化,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前提下,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继续使用不超过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必须归还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司于2008年3月11日至2008年3月14日已将4500万元补充的流动资金归还至中国农业银行扬中市支行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特此公告。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11证券简称:宏达新材公告编号:2008-014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2008年3月4日发出的会议通知,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8年3月15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朱德洪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2008-015)

  此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召开时间及相关事项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八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11证券简称:宏达新材公告编号:2008-017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3月15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来凤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了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将用不超过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过目前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展。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0八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11证券简称:宏达新材公告编号:2008-015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100万股,股票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价格每股10.49元,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63,989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2,891.07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61,097.93万元。以上募集资金经江苏天华大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出具的苏天会验20082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用闲置的6000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六个月。公司财务部按照第二届第六次董事会决议精神,2008年2月22日至2008年3月3日相继从中国农业银行扬中市支行募集资金专用帐户中划出45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司董事长朱德洪先生提议,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为了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决定用不超过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过目前预计或本次补充的流动资金到期前,公司将随时通过银行贷款来及时归还本次补充的流动资金,以确保项目进展。

  目前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关于"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必须归还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规定,已于2008年3月11日至2008年3月14日将上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4500万元归还到中国农业银行扬中市支行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公司独立董事章健先生、刘焱先生、张殿松先生就该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根据2008年3月1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公司将用不超过2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必须归还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司在2008年3月11日至2008年3月14日已将4500万元补充的流动资金归还到中国农业银行扬中市支行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

  2、公司将用不超过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没有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

  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我们认为: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进一步的减少公司财务费用,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保护了广大股东的利益。我们对上述募集资金运用无异议。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就该事项形成以下决议: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了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我们同意将用不超过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过目前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展。

  公司本次拟使用不超过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须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特此公告。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三月十八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