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越南中国概念股票基金2月表现垫底

  理柏报告显示越南中国概念股票基金2月表现垫底

  证券时报记者郭蕾

  本报讯昨天,知名基金评价机构理柏发表报告称,商品基金2月份表现不俗,当月回报高达12.00%,超越其它所有类别基金。而股票基金2月平均回报2.36%,债券基金平均回报0.60%,混合型基金平均回报1.27%。
其中,越南、中国概念股票基金表现最差。

  报告显示,香港认可基金2月平均回报1.71%,除了保护性基金下滑0.11%外,其它所有类型基金当月均录得正回报。商品基金的回报高达12%,远远优于其它类别的基金。这要归功于能源、金属和农产品等价格的强劲上涨。

  黄金和白银价格2月分别上涨5.09%和17.31%,因投资者预期美国利率的下调将刺激对这类贵金属的通胀避险买盘。当月铂金价格更是大涨25%。

  农产品的涨势也不甘示弱,价格受供不应求的预期推动而一路走高。当月大豆期货跳增14.52%,小麦期货也攀涨14.59%。

  按照理柏全球资产类别的划分,台湾股票基金(+15.11%)、泰国股票基金(+12.71%)和巴西股票基金(+12.34%)夺得表现排行榜的前三名。

  表现最差的十类股票基金中有三种都属北美洲股票类型,分别是北美洲房地产股票基金(-4.68%)、北美洲中小型公司股票基金(-2.50%)、和北美洲股票基金(-2.14%)。而且,2月表现最差的十只股票基金有四只都是北美洲股票基金。

  印度股票基金2月平均下滑3.07%,导致该类基金在理柏资产类别表现排行中接近末尾。

  不过,当月表现最糟的三只个体基金既不属于北美股票基金,也非印度股票基金。它们分别是:JF越南机会基金(-15.02%),汇丰中国动力基金(-11.18%),和法兴资产越南机会基金(-8.89%)。这三只基金分列倒数第一至倒数第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