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行指玖龙纸业跌过笼 调高投资评级削低目标价

  公布中期业绩后急泻逾40%的玖龙纸业(2689),昨获投行瑞信、美林及摩根士丹利指是造就了买入的良机,其中瑞信及大摩更调高玖纸的投资评级,惟大削目标价41-56%。玖纸股价昨日回稳,早市一度反弹近12%,收市升8.29%,报6.92元。


  大摩的报告指,玖纸前日被过度甩卖,认为此与流动资金活动有关,并制造了购入该股的机会,故将该股的评级由「表现与大市同步」升至「表现优于大市」。报告指,虽然玖纸刚公布的业绩令人失望,但仍显示出公司有增长,故继续视其为增长型的股份。不过,大摩下调对该公司2008年-201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调幅在24-32%间。

  大摩:表现优于大市

  另一投行瑞信亦调高玖纸评级,由原来的「跑输大市」升至「中性」,但也大降目标价56%至7.85元,指玖纸股价在过去九个月大跌76%后或会见显著的反弹。不过,瑞信认为玖纸毛利率下跌的最大原因,或非只是原材料成本上涨,而是中国的箱板原纸供应增加,此亦将成市场对该股的忧虑。

  美林维持对玖龙纸业「买入」的评级,但将目标价由原来的30元大幅降至13元,称相信其股价在被恐慌性甩卖后已是投资者入市的机会。美林认为,致使玖龙纸业毛利率下跌的原因,除了原材料成本上升外,非现金购股权支出亦是侵蚀毛利的因素。该公司的购股权支出按年大增5.3倍,至1.04亿元人民币。

  美林相信,在玖龙纸业的产品售价可望提升下,料毛利率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限。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