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东方证券:美联储为未来降息行动留出空间

  晨会点评

  1. 美联储再次大幅降息75 个基点

  美联储在周二会议上决定降息75 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3%调降至2.25%,这是自2004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联储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称,最近的信息表明,美国经济活动前景进一步减弱。
消费支出和劳动力市场已经放缓。金融市场仍面临相当大的压力,而信贷市场和房地产业的进一步紧缩加大了未来几个季度经济增长的压力。通胀有所提高,通胀预期提升,但联储预期未来随

  着资源品压力的缓解,通胀会比较适中,但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仍在增长。美联储认为,此次以及过去的降息行动能够促进经济保持适当增长,但增长下行的风险仍旧存在,联储将及时采取行动作出应对,以促进经济持续增长和价格稳定。

  我们认为:联储的此次降息幅度虽然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00个基点,但这也为未来的降息行动留出空间。虽然美联储的降息行动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在今年一、二季度的走势可能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是,剔除春节因素的影响后,中国1-2月份的出口增长是好于我们预期的,一季度贸易顺差可能出现的缩窄主要是进口价格上升导致进口增速上升的影响,因此我们仍然维持全年的贸易顺差会与去年持平或略低于去年的判断。

  2. 华新水泥(600801)2007 年年报点评

  宏观政经要闻

  1. 温家宝:对中国经济发展有信心

  2. 周小川:股市下跌未必与货币政策有关

  行业公司要闻

  1. 长协价上扬 煤炭类公司提升业绩空间

  2. 华新水泥净利润增长90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