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上证指数再度考验3800点关口

    搜狐证券3月14日讯,受到一系列利好的提振,沪深股市早盘出现强劲反弹。各类个股全线普涨,推动上证综指接连收复3700点和3800点两大整数关口。午后开盘,沪指再次快速冲高后收复3800点大关,又再次回落,但最终未能企稳3800点大关。

截至13.04分,沪指现报3810.89点.上涨141.99点。上涨家数829,下跌家数69。
    从盘面看,上证综指再度考验点3800关口的支撑。 涨停个股达到了30家,下跌个股几乎全部都是ST股,创投、农业板块涨幅居前,涨幅超过5%的板块超过了30个。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各大行业指数全线劲升,农业、地产、创投、新能源、节能环保等行业均涨幅居前,且涨幅均超过5%。四成板块指数涨幅超过3%。地产板块强劲反弹,泰达股份以9.99%的涨幅持续领涨地产板块。万科A也以7.2%的涨幅紧随其后。

    天津板块今天整体走强,主要是由于06年9月递交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方案》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

    由于今天反弹中市场处于普涨,热点板块并不突出,在个股平均涨幅超过4%之后,市场缺乏持续追涨的热情。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央行昨日决定上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调控力度低于市场预期,反映了管理层的谨慎态度;同时,美联储宣布降息75个基点,刺激美股等外围股市全线劲升,道琼斯指数创五年来最大涨幅,提振了市场信心;另外,《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发表对股市的利好言论,更让投资者憧憬管理层后续的救市措施。

    有市场传闻称,相关部门将在近期宣布降低证券交易印花税,从而成为了推动今日股市反弹的重要因素。不过,申银万国分析师钱启敏认为,如果现在宣布降低印花税,可能会成为拉高出货的借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