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州部分加油站限量供应柴油 散户加油遭拒

  本报讯 (记者 陈永进 陈辉 实习生 吴梦纾)据悉,近期广州部分油站柴油供应紧张,不得不限量供应,甚至选择客户。市区几个柴油供应相对充足的油站成为“香饽饽”,柴油车司机们都赶去加油,造成油站附近路段交通拥堵。

中石化昨日表示,物价部门已明确表示,近期煤、电、油都不会调价,车主们不必有担心涨价的恐慌心理,无须盲目抢购油品。

  排队8小时没加到油

  前日早晨7时30分,货车司机蒋师傅开车来到番禺清河路客运站对面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排队等候加油。此时,他货车内的油箱已几乎见底。蒋师傅说,大约3天前,他就开始为加不到柴油而着急,3天里每天都要跑几家加油站,但一直没加到,反而把油箱里仅存的一点油也给跑完了,这家油站是他最后的希望。事实上,如果在这里还是加不到油的话,货车也开不走了。

  “我什么好话都说尽了,就是不给我加油”,蒋师傅称,油站工作人员的回答一直是“没油”,看他等得实在久了,就告诉他,油库确实还有保底的少量柴油,但肯定要尽量保证有卡的客户,对于散户实在是无能为力。下午3时40分,蒋师傅向同事求助,靠同事车中抽出的一点油,才离开了油站,在他离开时,等候加柴油的车辆还排着百余米的长龙。

  油站外每天现车龙

  芳村大道西的桥东加油站近日来基本保证了柴油的供应,司机们口耳相传,加不到柴油的司机们都纷纷赶去那里。前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油站外看到,等候加油的货车沿外侧车道排成一排,车龙有100多米长。

  住在油站隔壁的黄伯介绍,近日来,加油站外每天上午8时左右就开始排队,由于该油站地处交通繁忙路段,加油车辆集中的时间又是上班高峰期,每天都会出现交通堵塞,“前两天最夸张时,车龙排到1公里外的广佛收费站呢”。

  广州大道中五羊新城的冠德油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柴油紧缺,站内仅存的油要保证到此加油而油箱见底的客户能加到一点,其实前天下午3时就停止供应柴油了,散户一般是加不到油的,即便能加到,也限加200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