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默多克掷巨资建全球最大印刷厂 有如23个足球场

  中新网3月19日电传媒大享默多克旗下集团在英国投资6.5亿英镑兴建3间最先进的印刷厂,其中一间被喻为全球最大的印刷厂已投入运作,负责为集团印刷4份英国报纸,厂房将于下月底全面运作,为英国报业投下信心一票。


  大如23个足球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厂房有12部印刷机,占地面积相等于23个足球场,每小时可印出逾100万份全彩色报纸。位于伦敦以北32公里的布罗克斯本,承印默多克的新闻国际旗下的通俗小报英国《太阳报》和《世界新闻报》,以及较严肃的《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

  新闻集团欧亚区主席、默多克次子詹姆斯-默多克表示,新厂房投入运作代表集团实力一次重大提升。曾有人认为印刷传媒是一门夕阳工业,只服务年长读者,但集团用投资来响应,他们在扩充和发展网络业务的同时,认为印刷业将是集团业务的驱动力。

  全球印报量最大

  除布罗克斯本印刷厂,苏格兰格拉斯哥和英格兰西北部诺斯利都有新厂房,3厂共有19部德国曼罗兰印刷机。新机器速度快,可令新闻国际旗下报纸截稿时间推迟。新闻国际发言人称,新印刷机是全球印报量最大的。新闻国际原本位于伦敦东部瓦平区的印刷机将会出售,新机器代表印刷工作不再倚重人力。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