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调查)大盘恐慌暴跌 再融资及解禁或成罪魁祸首

  本周的第二个交易日对于股民来说也许就是一场灾难,大盘遭遇恐慌性杀跌,上证指数分别下跌142.62点或3.60%及151.15点或3.96%,创出自最高点6124.04点以来新低,而据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3月18日)收盘,两市总市值为23659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蒸发10809亿元,为连续两个交易日单日蒸发总市值逾万亿。
为此,全景网第一时间对大盘暴跌原因作了一次网上调查,从3月18日收盘至3月19日8点,共有9002人参加了本次调查。

  在“你认为此次暴跌的是什么”调查中,选择“再融资、大小非解禁打击市场信心”的有6443票,达到回答总人数的71.57%,而选择“央行在"两会"后加息”及“周边股市大跌”的分别有919票及910票,分别占比10.21%及10.11%,选择“贝尔斯登财务危机令次贷风波加剧”及“正常调整”的分别有472票及258票,分别占比5.24%及2.87%。

  在“你认为当前股市所处态势”调查中,选择“步入熊市”选项的一共有6494票,占投票总人数的91.78%,而选择“牛市调整”及“牛市依旧”的分别有524票及58票,占比分别为7.41%及0.82%。

  在“你对后市大盘怎么看”调查中,认为“完全不看好,大势已去”的有6079票,占投票总数的83.51%,而选择“近期会有反弹”的共732票,占比为10.06%,选择“震荡态势,波段操作”的有468票,占比6.43%。

  调查还对网友近期关注的板块进行了统计,在“你近期关注的板块是什么?”调查中,前期火热板块如创投、煤炭及医药分别占比3.97%、6.1%、及4.17%,显示大多数股民并未去积极追逐热点。

  在对于被调查者的仓位统计中,选择“空仓”的达到4992票,占投票总数的69.99%,而选择“满仓”的有1290票,占投票总数的18.09%,选择“1/4仓”、“1/2仓”及“3/4仓”的则分别占2.55%、4.15%及5.2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