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厦门空港:企稳迹象 快速拉升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地处海峡西岸,是东南沿海的廉价中转中心。未来随着三通的开放,将直接刺激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和生活的交流,有助于公司旅客流量和货物吞吐量的快速增长,从而给公司持续的发展奠定基础。

  投资亮点:

  1、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进入实质进展阶段,地区经济总量快速提升,辐射力和影响力范围逐渐加大,将为公司带来一定的发展机会。

  2、随着机场改革的不断深化,整个行业所焕发出的生机及面临发展机遇都较以前更为显著。这些因素将进一步增强行业整体活力,提高厦门机场的行业地位和发展后劲。

  3、公司跨入国际中型机场行列,区域性枢纽地位得到加强,前景较好。

  4、公司质地优良,财务状况良好,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公司流通股本小,具备较强的股本扩张能力。

  风险提示:

  1、随着友达光电、中华映管等大企业在厦相继投产,货量激增与运力不足的矛盾将逐步凸显。

  2、面临铁路不断提速、改进服务和不断扩大的高速公路网的竞争,以及厦门-金门海运航线的快速发展,这些都对公司经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相关板块:

  机场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