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万 科 A:绝对龙头 无可争议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地产行业无可争议的龙头。3月6日公司公告称,公司今年2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9.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7亿元,分别比2007年同期增长51.94%和70.65%。

从该数据可以看出在银根收紧的环境下,万科通过促销快速回笼资金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从中我们也可以得出即使在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万科仍然可以有较快的成长速度。

  投资亮点:

  (1)企业形象良好:连续三年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公司也连续三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第一名,并再次获得CCTV评选的“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称号。

  (2)公司下属子公司成都万科将其持有的成都置业95%的股权中的40%成都置业股权转让给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GICRE)全资子公司,共同开发成都万科新城项目:GIC是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基金总规模逾1000亿美元。

  (3)研究结果表明,未来十年全国城镇人口人口增长、家庭规模小型化和人口老龄化,合计每年需求5.35亿平方米,对比目前每年3.38亿平方米的商品住宅供应量,未来需求旺盛。

  风险提示:

  宏观调控,银行信贷政策,加息预期等。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