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山东如意:技术创新带来较高盈利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精纺呢绒主业,坚持高技术含量、高质量、高附加值高端产品定位,保持较高盈利能力,“如意”品牌同时获得认定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重点培育和发展中国出口名牌,是纺织行业唯一一家同时获此三项殊荣企业,产品被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众多高档名牌服装大量采用,出口产品单价最高已达32美元/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价格水平,高档精纺呢绒出口量名列全国出口前茅,成为国内少 数几家可与欧美、日本等高档精纺面料生产基地相抗衡企业。

同时,公司研发力量雄厚、技术领先。公司拥有国际领先制条、染色、纺纱、织造、整理与检测技术于一体较为完善核心技术,是建国50多年来同行业企业中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最高奖项,目前拥有国家专利三项,五个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十余个产品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十余类产品通过国家级技术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承担大量国家、?⑹锌蒲邢钅浚?淹瓿芍诙嗫蒲邢钅浚?畈构?诳瞻祝?锏焦?氏冉??健9?就ü??⑼晟撇?纷灾骺?⒒?制,提升以市场为导向创新能力,作为产品高端定位切入点,实现从量的扩张到质的飞跃,以流行趋势研究为先导,建立产品超前开发机制,按照国际惯例提前一年开发研制新型毛纺面料,整体提高产品适应性、穿着舒适性、风格时尚性和需求功能性,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合作,成为中国首家在欧洲展会中心展台展示产品企业。

次新股,该股上市以来经过短暂的冲高后,在今年初大盘加速下挫的影响下,该股也顺势进入加速调整期,最大跌幅高达39%。公司2007年摊薄每股收益达0.51元,每股净资产高达6.85元,流通盘2400万股,是典型的小盘绩优成长股。短线在创出17.03元的历史新低后,超跌反弹欲望强烈,后市有望酝酿恢复性上扬行情,建议逢波段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