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会展扎堆 高星级酒店平均价格涨两成

  杨汛冬去春来,北京的各类商务活动日渐频繁,也带动着星级酒店价格一路上涨。昨日(18日),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近期北京举办多项商务、会展活动,带来大量商务客源,高星级酒店平均入住价格较此前上涨两成左右。


  “相比2月底、3月初的淡季促销价格,近期北京4星级酒店平均涨幅在10%以上,5星级酒店则上涨了20%左右。”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总监唐效锋表示,每年2月和3月初是传统假期,作为高星级酒店的主要客源,商务客人数量很少,所以各大城市高档酒店价格较平时低很多,而随着3月中期商务旺季到来,中高档酒店入住率大幅度提高,带动酒店房间价格上涨。相较而言,3星级以下及经济型酒店的价格变化不大。

  唐效锋表示,随着3月底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等展会相继召开,北京高星级酒店的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她建议近期有出行打算的客人及早预订。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效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