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汉莎航空拓展亚洲远程航线

  本报讯记者许静报道:德国汉莎航空正大幅扩展其航线网络。根据昨天公布的2008年夏季航班时刻表,德国汉莎将增加15个新目的地,总计81个国家和204个目的地。此次扩展重点是北美和亚洲市场的远程航线。

  汉莎航空以七条新航线,每周新增的36架次往返航班单独服务于北美和亚洲市场。
在中国,汉莎航空将开通第一条欧洲航空公司提供的从法兰克福至南京以及慕尼黑至沈阳的航班,并从其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空运枢纽提供每周58次航班服务于中国市场。

  印度和新加坡仍是汉莎航空的业务重点,在夏季航班时刻表中增加了慕尼黑至孟买和新加坡的直达航班。通过每周50架次到印度的航班,继续保持着其在亚洲次大陆的领先优势。

  汉莎客运航空公司市场与销售副总裁安诺瑞(ThierryAntinori)表示:“亚洲市场的发展非常活跃。远东的乘客在法兰克福或慕尼黑停一站就可以直飞美国。每个亚洲新航班都有利于我们的美国航线,反之亦然。”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