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黄河三角洲开建国家级大型土地整理项目

   一项国家级大型土地整理项目近日在黄河三角洲开始建设,项目完工后可新增耕地4000多亩。

  据了解,此项目由中央财政无偿投资4096万元。按照规划设计,共平整土地110多万方,疏挖各类沟渠280多公里,项目完工后预计新增耕地4000多亩,受益群众达8000多人。


  据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介绍,此项目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管理的运作方式,对荒碱地进行沟、渠、路、林、桥、涵、闸及蓄水配套开发建设和盐碱地改良试验,做到“旱能灌、涝能排、旱涝保收”,以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农业生产率,增加耕地面积、林地面积,有效提高耕地质量。

  黄河三角洲土地后备资源丰富,是国家土地开发重点地区之一。目前,这一地区尚有520万亩荒地、180万亩滩涂待开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