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河北近4960家企业加入电子监管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19日电(记者朱峰)记者从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目前这个省的食品、农资、建材等产品已纳入电子监管网监管范围,入网企业达4960家。

  河北省是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建设的首家试点省份,计划在今年6月30日前100%完成9类69种产品的强制入网任务。
为此,河北省质监局着力以生产企业、商业企业深入应用为重点,进一步深化电子监管网应用,构建信息化全程监管的长效机制。

  据河北省质监局电子监管网推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这个省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推进企业入网力度,增加入网产品查询种类和查询数量,强力推动入网产品目录企业入网应用,加强对入网企业管理,建立入网企业管理档案,确保9类69种产品在6月30日前全部入网。

  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是国家质检总局推出的验证产品真伪、提供产品质量信息服务的电子信息网络。消费者如怀疑自己购买的商品为假冒伪劣产品,可利用手机、计算机等通讯设备,随时对电子监管码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