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焦点)贝尔斯登危机震撼市场 金融危机已兵临城下(图)

  全景网3月19日讯当去年那只小小的蝴蝶煽动翅膀的时候,或许谁也没有想到它所形成的飓风如今已经席卷全球,将一个又一个的金融巨无霸抛上天空,然后又重重的摔在地上??

  上周末,华尔街第五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与摩根大通没有任何先兆地签署了收购协议,摩根大通出价仅为每股2美元,总价约2.4亿美元,这一价格较贝尔斯登3月14日每股30美元的收盘价缩水93%??贝尔斯登几乎是“送”给了摩根大通。


  面对全球金融市场日益陷入信用与流动性紧缩危机,有着“国际经济支柱”之称的几大机构??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更纷纷就正在逐渐恶化的全球金融市场危机和进一步蔓延的风险发出警告。

  自去年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美国乃至全球的经济进入了一轮极其令人不安的动荡当中。在受危及的金融机构中,贝尔斯登或许并不是亏得“很多”的一家,但它的沦陷却引来美联储授意的“营救”行动,不能不说具有很强烈的标志意义。贝尔斯登会是次贷最后一个受害者吗?次贷对全球市场的负面影响未来是不是会更加剧?面对动荡不宁的国际金融市场环境,我们国家的金融市场还能否独善其身、安稳度过变局?

专题:贝尔斯登危机震撼全球市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