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今年三百亿投资市政工程 规模达最高峰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九日电(记者姜煜)上海市市政工程局副局长张蕴杰今天在此间透露,今年上海用于市政工程建设的总投资将达三百亿元人民币。

  上海市公安交警总队总队长陈志康就此指出,今年上海工程项目的开工数量和对交通的影响达到了最高峰。


  据张蕴杰介绍,今年上海的重大工程将呈现越江隧道、世博配套、高速公路、外滩通道、虹桥机场枢纽五大类工程齐头并进的势头。今年投此巨资的九十四项主要项目中,位于市中心区域的项目占了四十一项,今年预计将有一千四百条道路安排掘路施工,涉及中心城区百分之三十六点八的道路。

  陈志康表示,上海今年的这些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对市民生活、社会发展都是很有利的,交警部门在配合工程建设时,将采取各种缓解交通拥堵的措施,加强动态管理,保证全市交通运转的基本正常,尽可能将施工对市民出行、工作和生活的影响减少到最低。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康 | 张蕴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