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美货币措施明朗A股应声反弹92点

  商报讯 (记者 杨雪婷)我国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至历史新高,美联储则选择继续降息。在这些货币政策明朗之后,A股终于告别连续数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昨日反弹92点,上证综指和深成指分别收复3700点和13000点。

  前日晚间央行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市场普遍认为这意味着央行近期加息的可能性减少。此外,美联储在18日决定降息0.75个百分点,降至2004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推动美股大涨。

  受这些因素影响,A股出现了跌破4000点后的首次反弹。昨日,上证综指高开77点,最高上涨144点,但最后回落至3761.61点,上涨92点,沪市成交量为9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从盘面来看,市场一度出现普涨,前期强势的农业股表现较好,如禾嘉股份丰乐种业等封住涨停,北大荒也涨幅居前;原来领跌的银行、地产也发力反弹,其中万科A一度冲击涨停,最后上涨9.56%。

  有分析认为,昨日收盘为阳十字星的形态,成交量却并没有明显放大,这显示大盘底部的构筑将是个漫长的过程。银河证券分析师郭海东认为,昨日股指经过连续下跌出现技术性反弹,短时间难以调动投资者做多信心,当前操作策略还应以观望为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