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青岛啤酒 蝉联“十大世界级品牌”

  □ 本报记者 陈慕鸿

  3月18日,通过在全球近百个国家的问卷调查统计,英国《金融时报》在京正式公布“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调查”结果,青岛啤酒、联想等十家企业荣膺“品牌影响力TOP10”桂冠,青岛啤酒也成为第二次当选“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的中国品牌。

   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素来以调查过程的科学、中立和调查结果的权威性、代表性而备受各界关注。据悉,此次评选旨在为中国企业领袖和品牌管理者提供客观、公正的参考坐标,为促进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提供重要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青岛啤酒连续两次入选“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本次的排名较上次有所提升,从第一届的第四名上升到前三甲。另外,青岛啤酒还囊括了品牌价值、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品牌价值海外榜四项榜单之冠。用组委会的话说,“在单项排名中,联想和青岛啤酒无疑是此次调查评选的最大赢家”。

  值得众多中国品牌借鉴的是,青岛啤酒在国际市场上建立的高端的品牌形象。在大多数中国制造作为大路货和低档产品代名词的现阶段,拥有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一直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口碑着实不容易。据青岛啤酒总裁金志国介绍,“在如今的美国市场,买半打本地啤酒只要4美元,而买半打青岛啤酒则需要7美元,但这并不影响美国人对青岛啤酒的喜爱。”对中国品牌的现状而言,占据高端定位的“青岛啤酒现象”的确让所有中国品牌惊喜和震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