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携程昨启动英文网站进军国际旅游市场

  乐琰

  携程旅行网昨日宣布,正式推出旗下英文网站,该网站主要吸引外国游客和外籍华人预订产品,携程为此组建了外籍员工团队,此举标志着携程开始全力拓展国际旅游市场。

  “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携程旅行网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机遇。

”携程旅行网CEO范敏表示。

  “我们目前的机票和酒店预订业务中,90%左右仍然是国内范围,只有约10%是中国客人赴海外旅行业务,国外的游客更习惯于通过互联网在线预订,所以在线旅游网站在吸纳外籍客人方面更有优势。”汤澜表示。

  有数字显示,2007年中国入境旅游人数达1.32亿人次,其中过夜旅游5472万人次,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入境旅游接待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