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日照CWB1领涨 认购权证全线飘红

  日照CWB1领涨

  认购权证全线飘红

  周三权证市场,认购证全线飘红,认沽证继续下跌。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处总成交额为314.47亿元,与前一日基本持平。其中,认购证成交223.87亿元,增加了两成;认沽证仅成交90.60亿元,萎缩了近三成。


  昨日,除中兴通讯微跌外,其余购证的正股均收红盘,带动相关权证走强。日照CWB1大涨8.81%,位居认购证涨幅榜之首,而换手率亦高达219.77%,表现十分活跃。涨幅超过5%的另外两只购权是深发SFC2和中远CWB1,分别上涨5.71%和5.44%。

  成交方面,除赣粤CWB1停牌一天外,多数购权明显放量。具体来看,次新购权板块资金流入明显增多。其中,日照CWB1成交额大增290.46%,表现最为突出。中远CWB1成交额较昨日放大120.93%,深高CWB1和国安GAC1成交额也都增加了近八成。认沽证颓势难改。五粮YGP1大跌12.13%,换手率高达809.21%,加速归零。南航JTP1下跌1.78%,成交额仅有83.85亿元,较前日减少了三成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