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近八成消费者青睐节能住宅

  ⊙本报记者 陈其珏

  节能环保正日益深入买房者的人心。陶氏化学昨天向媒体发送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八成消费者愿意为节能住宅投资。

  这家全球化工巨头日前参加了一个以住宅楼盘为主的房展会??“2008中国(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并在会上提交一份问卷调查,“如果您购买具有良好外墙保温性能的房屋,因此要一次性多支付约100元/平方米,但是,由于在能源节约等方面的价值,该投资能够在3-4年内收回,您是否愿意?”结果,高达79%的消费者回答“是”。

  据悉,在北京房展会上,总共发放调查问卷数百份,回收有效问卷共计128份,被调查人以参观房展会的消费者为主,也包括部分参会现场的房地产从业人员。根据调查统计结果显示,人们在购房决策中选择“关注”房屋外墙保温质量的人群高达到48%,另表示“相当关注”的达27%,而表示“不关注”的仅为4%;对于好的外墙保温系统可以带来的价值,72%的人认为是“节能环保”,38%的人认为是“舒适”;而对于在购买具有良好外墙保温性能的房屋时,所要多支出、但是能够在3到4年内收回的约100元/平米投资,有高达79%的人表示可以接受。另外,89%的受访者表示会关注外墙保温系统所使用的材料品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