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国经济衰退新闻

美联储降息75个基点至2.25%

  姚炯

  美联储降息75个基点至2.25%

  美联储周二将联邦基金利率再次调低75个基点至2.25%,为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并暗示还可能继续减息。Fed如此大幅减息旨在防止目前信贷危机演变为旷日持久的经济衰退。

  中金公司:

  这是自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美国第六次减息,累计减息幅度已经达到300个基点。本周美联储直接参与救市,在美联储担保下JP Morgan以每股2美元对面临清盘的贝尔斯登进行收购。此外美国经济实体衰退迹象尽显,消费和劳动力市场低迷、房市持续恶化,经济基本上已陷入衰退。大幅减息以挽救陷入衰退的经济是美联储的必然选择,预计美联储在4月份会进一步降息50个基点以复苏经济。美国与其它主要国家利差将扩大,美元弱势还将维持。

  东方证券:

  美联储的此次降息幅度虽然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00个基点,但这也为未来的降息行动留出空间。虽然美联储的降息行动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在今年一、二季度的走势可能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是剔除春节因素影响后,中国1-2月份的出口增长是好于我们预期的。一季度贸易顺差可能出现的缩窄主要是进口价格上升导致进口增速上升,因此我们仍然维持全年贸易顺差会与去年持平或略低于去年的判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