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000599 青岛双星 发审委将于3月20日审核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本公司股票于3月20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082 栋梁新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本公司本次增发的新股共计1,563万股将于2008年3月21日上市。

上市首日本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002121 科陆电子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重要事项

  000001 深发展A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总行运营中心购买物业的议案。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3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已成功受让上海招商奉瑞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00万元。至此,深圳招商地产合计持有上海招商奉瑞80%的股权。

  000060 中金岭南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担保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测的议案;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等议案;定于4月9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063 中兴通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中兴香港持有的开曼能源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关于拟签署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2008年上半年拟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5月27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502 绿景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购买广西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72 海马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出资设立海马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612 焦作万方 董事会通过与焦作爱依斯万方电力有限公司关于2008年度电力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与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08年度电解铝液关联交易的议案;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投资建设15万吨/年炭素及20万吨/年阳极组装项目等议案。

  000632 三木集团 董事会批准公司与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代偿及还款协议书》。

  000661 长春高新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0713 丰乐种业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08年度为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丰乐香料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将于5月16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公布修正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000723 美锦能源 公司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净利润预计比2007年同期增长50%-100%;业绩变动原因:通过资产置换公司主营业务发生根本变化,2007年1-2月净利润为原来的电气业务产生的,2007年3月是置入的焦炭业务所贡献的利润;而2008年度一季度的净利润全部为焦炭业务产生的。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提名李玉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4月16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000716 *ST南控 公司3月1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本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但由于本公司2007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仍须对本公司股票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000809 中汇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弥补亏损的议案。

  000850 华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6月10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920 *ST汇通 董事会同意公司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同意投资1020万元,设立钢结构子公司;同意调整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最高额度,将对贵州航天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贷款担保最高额度减少至2600万元,将对贵州汇通华城楼宇有限公司贷款担保最高额度减少至1980元。

  000922 *ST阿继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000983 西山煤电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就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过年初预计部分重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兴能公司采购燃料煤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古交电厂二期工程项目等议案;定于4月9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989 九芝堂 董事会通过关于处置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办理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授权处置交通银行股权的议案;定于4月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002062 宏润建设 3月19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招标单位上海青草沙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长兴岛域输水管线”工程经评审,由公司中标承建。该项工程中标总价为47,579万元。

  002093 国脉科技 公司3月19日与美国Teradata香港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002115 三维通信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审批公司2008年借款额度的议案;关于提高公司对三维无线担保额度的议案;定于4月16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61 远望谷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成立深圳市远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002166 莱茵生物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定于4月10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人事变动

  000603 *ST威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迁址的议案;定于4月4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日前收到公司董事吴振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985 大庆华科 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议案。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姜金堂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142 宁波银行 公司董事王峥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于3月19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002153 石基信息 股东大会通过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公司副总经理王家良先生因个人原因已于3月18日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务离开公司。

  002165 红宝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002、200002 万科A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已累计达到20%,经确认,本公司目前除年度报告和分红派息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外。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430 S*ST张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605 *ST四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2180 万力达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

  002199 东晶电子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累计超过20%,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

  002221 东华能源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本公司确认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风险提示

  000033 新都酒店 公司起诉公司原副董事长黄振汉先生及黄振汉关联企业北京利业行有限公司、北京置业行有限公司、深圳峰景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要求共计赔偿公司投资损失73,283,563.06元一案:该案件于2006年3月20日法庭审理后,至今未审理结案。

  000402 金融街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购物中心公司8亿元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000561 S*ST长岭 本公司第一次债权人大会定于3月20日召开。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自3月20日起停牌,待会议结果公告后复牌。

  000890 法尔胜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其它公告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2007年度报告将由3月22日延迟至4月2日披露。

  000585 东北电气 考虑到公司作为深圳、香港的上市公司应履行信息披露同步的原则,决定将其披露日期延迟至4月3日。

  000792 盐湖钾肥 中化化肥已于2008年1月完成全部股份转让款的支付。中化集团亦于3月17日完成向中化化肥转让本公司18.49%股份的过户手续。中化化肥现持有本公司141,907,561股的股份,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