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华安基金表示二季度基本面有利于债券市场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团队近期发布的二季度债券市场投资策略报告指出,二季度,基本面仍有利于债券市场。总体来看,华安基金对二季度债券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策略上建议以流动性安全为前提,以获取利息收入为主兼顾价差机会,重点配置银行间市场央票、国债、适当配置企业债(含交易所可分离转债纯债部分)、择机通过二级市场配置可转债。

  华安基金认为,随着外需的减弱、国内宏观调控效应的显现,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将出现回落、出口继续放缓,消费则受收入增长、民生改善的驱动保持强劲。物价在一季度创出新高后将逐级回落。同时债市资金面依然宽裕。加速升值的预期驱使国际热钱流入。从紧的货币政策、股市波动加大推动信贷资金和保险资金回流债市。春节后债券型基金密集发行也增添债市作多力量。

  目前,包括华安稳定收益等诸多已发行或即将发行的大多数债券型基金都在产品设计上有“打新股”的设计条款,以期对基金收益有更多的“贡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