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首批投资新加坡的银行系QDII发行

   内地首批投资新加坡市场的QDII产品近期正式发行。这两只QDII产品分别投资于保诚全球民生基础基金和亚洲基建基金,产品发行由保诚资产管理和渣打银行(中国)携手合作。新加坡于今年1月正式成为内地银行系QDII获准进入的市场,是继香港、英国后银行系QDII获准进入的第三个市场。

  英国保诚集团和渣打银行自1998年开始在亚洲展开银保合作,本次保诚资产管理和渣打(中国)共同发行QDII投资新加坡市场是是英国保诚和渣打银行在中国内地业务合作的延伸。

  保诚资产管理亚洲投资主管施立佳表示:“QDII提供了一个分散投资到其他资产类别的机会。初期推出的QDII产品主要针对H股,因此只能有限地分散投资在A股上的风险。本次英国保诚推出的新产品,能令投资者享受到因基本需求增加而获益的环球公司和亚洲市场持续发展的优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