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孚乐率扩大在华业务煤炭物流行业商机多

  也许是一种巧合。3月18日公布的《2007年中国煤炭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显示,中国煤炭工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07年,全国煤炭产量为25.23亿吨,同比增长8.2%;销量为23.98亿吨,同比增长8.6%。

  就在同一天,在中国煤矿行业已经开拓了6年的传输设备供应商??美国孚乐率(Flexco)公司在上海松江举行了孚乐率传输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揭牌暨新办公楼启用典礼。

  “今年5月正式开始在松江生产,现有设施的一半面积将用来生产”,孚乐率中国区执行董事Kevin Kozminski对记者说:“在上海生产的传动带清洁产品还将出口澳大利亚。”

  孚乐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A. White对记者说:“中国的煤炭市场比南非、北美、澳大利亚都要大,是块大蛋糕。”

  “与孚乐率合作6年,他们的工程师跑遍中国的煤矿,为中国煤矿行业实现高产、高效作出很大贡献。”孚乐率中国代理商康采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振文说。

  “我们的全球业务重心在煤矿行业,已占全球业务的20%以上。”Richard A. White对记者说:“中国每年开采约20亿吨,地下开采占90%;美国每年开采10亿吨煤,地下开采占40%。所以,中国煤矿业对传输带的需求大、商机大。”

  “目前,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可能有一个误区,在价格方面开展竞争。”Richard A. White说:“实际上,更多的客户注重安全性、可靠性和便捷性。我们不是价格杀手,而是注重最大运行时间、生产力方面的需求。”

  “传送带扣的生产技术门槛、资金投入不是很高,但市场需求大,竞争激烈。目前,从事这块业务的国内民营企业也很多,价格低,质量还不够可靠。”一位煤炭行业内的专家对记者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