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财政部将买回部分年内到期国债 释放超千亿资金

   财政部昨日发布公告,为提高中央国库现金使用效率,根据《中央国库现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决定买回部分年内到期的记账式国债。买回国债的市场存量超过1200亿元,如果全部买回的话,这部分资金将提前释放。

  买回品种包括2008年6月到期的2001年记账式(五期)、2008年7月到期的2003年记账式(六期)、2008年12月到期的2001年记账式(十四期)国债和托管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2008年8月到期的2005年记账式(八期)国债。

  买回方式采取自愿原则以竞争性招标方式确定买回价格,采用多种价格混合式招标,招标标的为含息全价,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为当期国债参考买回价格。在投标限定方面,01国债05最高投标价格按2.76%(到期收益率)计算;03国债06和05国债08最高投标价格按2.81%(到期收益率)计算;01国债14最高投标价格按2.83%(到期收益率)计算。各期国债每一标位最低投标额为500万元,最大投标额为:最高投标价格及以下10个标位1亿元,第11-20个标位2亿元,第21-30个标位5亿元,第31个及以下标位10亿元。(王辉)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