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工行与南非标准银行联手设立10亿美元基金

  中国工商银行与标准银行集团近日全面启动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计划共同出资设立一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募集总额约10亿美元的全球资源基金,用于投资专营金属、石油和天然气等自然矿产资源的实体或项目。

  资源基金项目的启动,将标志着工行与标准银行的战略合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双方表示,日后将在包括贸易融资、国际结算、投资基金、大宗商品、全球市场、投资银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保障合作取得实效,工行和标准银行专门成立了战略合作委员会,由工行行长杨凯生、标准银行首席执行官JackoMaree担任联席主席。

  工商银行于2007年10月25日发布公告,宣布出资收购非洲第一大银行南非标准银行20%的股权。双方于2008年3月3日顺利完成了股权和资金交割,使工商银行成为标准银行最大的单一股东。收购标准银行是迄今为止中国银行业最大的单笔对外投资。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