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分析评论

基本面不见改善 豆类市场延续弱势

  周二,CBOT豆类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及周边市场涨势带动下小幅反弹,5月大豆收涨4.4美分至1307美分,5月豆粕收涨6.70美元至330.50美元,5月豆油则收低16个点至58.40美分,但整体仍维持疲势。
美联储降息幅度弱于预期再度打击豆类市场,周三电子盘中豆类整体回落,美豆最低跌至1268美分,豆油最低跌至57美分。

  内盘大豆、豆粕小幅反弹,但盘中剧烈震荡,大豆高开低走,收于60日均线下方。因外盘豆油持续下跌,内盘难改弱势格局,连豆油0809合约开盘后震荡下挫,盘中跌破60日均线,收跌408元至10632元,跌幅达3.70%,持仓亦进一步缩水4万余手。现货市场表现疲软。黑龙江大豆收购价部分回落,豆油价格下调200元/吨,沈阳豆油下调300元/吨,整体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成交异常清淡。商务部数据显示,上周全国农产品市场价格指数较前一周下跌1.0%,食用油批发价格亦小幅回落。

  基本面不见改善,市场仍未企稳。投行信贷状况的恐慌情绪暂时缓和,但经济忧虑挥之不去,是否会出现下一个贝尔斯登?投资者显得较为谨慎。数据显示我国从美国进口大豆速度已放缓,因南美大豆价格明显较低廉。由于物价指数持于高位,国内宏观调控力度还在不断加大。除向市场投放储备植物油以外,日前还向三家生产企业发放了25万吨豆油亏损补贴。预计短期内,外盘震荡及国内调控的双重作用将继续令内盘豆类承压,近期将维持弱势调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