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今日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

  深交所规范公司股权激励操作流程

  为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行为,日前深交所再次出台信息披露相关业务备忘录和实务讲解。针对上市公司2007年年报披露所反映出的问题,深交所编制了《信息披露业务实务讲解第2号??2007年度报告相关事项的披露要求》,对每股收益的列报、股东权益变动表的填列、限售股份变动情况表的披露等事项予以讲解。
此外,深交所还出台了《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股权激励期权授予登记》和《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股权激励期权行权确认》,对上市公司以期权方式实施股权激励的期权登记、期权行权的相关流程、信息披露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作出详细规定。于春敏

  “国债0616”26日付息

  深交所日前发布公告称,2006年记账式(十六期)国债将于2008年3月26日支付2008年第一次利息。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0616”,证券简称为“国债0616”,是2006年9月发行的10年期国债,票面利率为2.920%,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1.460元。于春敏

  “国债0603”27日付息

  深交所日前发布公告称,2006年记账式(三期)国债将于2008年3月27日支付2008年第一次利息。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0603”,证券简称为“国债0603”,是2006年3月发行的10年期国债,票面利率为2.800%,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1.400元。于春敏

  国金证券会员名称变更

  深交所昨日发布公告称,经决定,该所同意原“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该所的会员名称变更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员简称为:国金证券;会员编码为:000227。于春敏

  权证市场

  认购证“漫山红遍”认沽证双双收绿

  BY张飚每日经济新闻

  就在市场恐慌杀跌心态濒临崩溃之时,美股大涨加上内地印花税下调传闻刺激沪深股市昨日大幅反弹,认购证也出现久违的全线翻红行情,而两只认沽证五粮YGP1、南航JTP1只是盘中有所拉升,收盘各跌12.13%、1.78%,其中价格已经跌至2毛多的五粮YGP1午后一度急速拉升逾10%,吸引大量投机资金介入炒作,全日换手率高达809.21%,创出该权证上市以来新高。

  涨幅榜上,次新认购证仍然担当了领涨角色。去年12月上市的日照CWB1开盘后一路上行,午后一度涨逾11%,收涨8.81%,居涨幅榜首位。其他次新品种涨幅多在3%以上,如中远CWB1涨5.44%,中兴ZXC1涨4.89%,深高CWB1涨4.27%,而石化CWB1收出第四根阳线,涨3.05%,短线上涨欲望依然强烈。钢铁认购证方面,虽然近期其累积跌幅远大于次新认购证,但套劳盘抛压沉重限制了其反弹力度,最终钢钒GFC1、武钢CWB1和马钢CWB1收盘涨幅仅在2.%-3%之间。后市来看,救市政策能否及时出台将决定正股及相关认购证的反弹空间和时间,有账面赢利的投资者还是以逢高减磅为主,切忌追高,以防被套。

  今日交易提示

  召开股东大会:国际实业渝开发开元控股山东海龙华神集团华星化工苏宁电器苏泊尔黑猫股份天康生物安纳达云海金属天宝股份华夏建通、*ST大唐福日电子大恒科技江西铜业时代新材长园新材惠泉啤酒福耀玻璃力源液压丹化科技国投电力广安爱众招商轮船丹科B股

  股权分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

  宁波热电4703.12万股上市流通。

  A股送转股上市:东百集团每10股转增10股。

  收益分配款发放日: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每10份派1元。别冶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春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