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徐工科技:称凯雷资本事件不影响合作

  3月17日,有媒体发表文章提示凯雷资本公司事件可能会对凯雷徐工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与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事项产生重大影响。徐工科技(000425)今日澄清称,经询问有关方面,上述事件不会对凯雷徐工与徐工集团的合作带来障碍。


  徐工科技表示,已就上述传闻经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工集团向凯雷亚洲投资咨询公司进行了咨询,凯雷亚洲投资咨询公司表示,目前凯雷资本公司的状况不会给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的财务和经营带来实质的影响。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保证有足够的资金能力。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已准备就绪,完成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交易。

  凯雷亚洲投资咨询公司指出,凯雷徐工与凯雷资本公司为两个独立的法人和经营实体。凯雷徐工由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100%持有。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与凯雷资本公司为两个独立的法人和经营实体,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未持有凯雷资本公司的股份,凯雷资本公司也未持有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的股份,双方没有任何业务和担保往来。

  据悉,凯雷徐工是一家于2005年2月15日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是根据国际惯例为收购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而专门成立的公司。凯雷资本公司是一家根西岛投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29日。凯雷资本公司是凯雷投资集团发起的投资基金,旨在通过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的多元化组合,为股东创造应风险而厘定的理想回报。

  今年3月16日,凯雷资本公司宣布经董事会提议,A等级股东一致投票通过凯雷资本公司的强制性停业清理程序。根西岛的法院已经批准了这一申请,并已委派了独立的清算事务管理人监督清盘程序。凯雷亚洲投资咨询公司预计,凯雷资本公司事件不会给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的业务及其所投资的公司,或凯雷亚洲投资基金I的任何投资者造成实质的影响。

  作者:建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