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北京蓝皮书》称奥运会后房价不会下降

  昨天(19日),北京市社科院发布《北京蓝皮书》系列,认为奥运不是影响北京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奥运会后北京房价不会下降。

  蓝皮书认为,奥运会对北京的房价会有一定的影响,但不是主要因素。影响北京房价上升的主要因素是庞大的需求和购买力,新房投放和二手房释放量,居民预期收入的增加,城市住房用地的有限性等。
奥运会后决定北京房价的主要因素不会发生根本变化,因此,北京的房价也不会下降。

  蓝皮书进行的调查显示,2007年,房价问题仍然是广大市民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群众对房价居高不下的注意焦点越来越移向政府调控不力,七成北京市民对政府“调控房地产价格”工作表示不满意。

  蓝皮书指出,北京商品房价格止涨回落的“拐点”必将来临,它到来的早晚取决于中央和北京市政府调控房价的力度,取决于保障性住房投入使用的规模与速度。(记者刘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