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掌门神安检门用于奥运会会场 为赛事保驾护航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室内安检门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室内安检门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


上海诚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08奥运经典盛世 掌门神安检保驾护航

  2008奥运会将于2008年08月08日于北京举行,逢此经典盛世、万众瞩目。

  自“9.11”以来,恐怖活动在世界各地层出不穷,给各种大型活动、赛事的顺利举行蒙上阴影。为保障08奥运期间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08奥运安保部门特选用的上海诚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掌门神”品牌安检产品,已陆续在天津、沈阳等奥运会场的各项赛事及奥运测试预选赛中发挥安检排爆作用,使用情况证明“掌门神”安检产品完全符合奥运会的安检需求,并将陆续在其他奥运场馆安装、使用,为08奥运经典盛世保驾护航。

  上海诚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上海浦东软件园的高科技企业,专门致力于“掌门神”系列安检门、金属探测门、手持金属探测器、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咨询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在华东地区迅速创下了安检市场产销量第一的业绩,确立了“中国安检门第一品牌”的地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场、各种会场、大型活动、银行、证券、政府机关、社会保障、企事业单位、电力、电信、监狱、机场、车站、码头、学校、医院、工厂、高速公路、住宅小区、文化娱乐等场所,并面向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掌门神”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目前“掌门神”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119个全球重要的会议、运动会、大型活动场所和全球500强中的72家企业,在上海合作组织峰会、 93、94、95届广交会、第五届农民运动会、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场所均有使用,我们为我们的产品能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分会场等多个场馆中得到广泛使用而自豪!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凭借最先进的技术,依靠高科技的人才队伍,秉着“诚信、优质、务实、创新”的原则,以“一流的产品、先进的技术、热忱的服务、诚实的态度”为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让用户真正享受高科技产品带来的安全和快乐。

  值此北京2008奥运会来临之际,上海诚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同仁谨祝2008奥运会成功举办,我们为中国的健儿加油!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呐喊!!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