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尔绿色奥运志愿者林”落成

  本报讯

  3月15日,由市绿委、团市委、市林业局、崂山区政府、海尔集团、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迎绿色奥运建和谐家园”的植树活动在青岛崂山举行。在此次活动中,由海尔集团全力赞助的奥运青岛城市志愿者们,与市领导们一起种下了“海尔绿色奥运志愿者林”。
这不仅意味着海尔集团以奥运主人的身份践行“奥运绿色计划”,更体现出了海尔集团作为奥运赞助商的社会责任感。

  为了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绿色志愿者们在每棵树上留下了祝福纪念卡,希望自己的绿色行动为岛城的绿色奥运添彩。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之一,也是在奥运筹备过程中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理论指导。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海尔,唱响了“绿色奥运”的主旋律。在支持奥运、传播奥运、服务奥运的规划建设中,从产品设计到配套服务,海尔始终保持节能环保、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体现出了“绿色奥运”理念,将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作为重点。

  据悉,海尔31类产品进驻了20多个奥运场馆和奥运村,服务于北京奥运。由海尔全面参与家电配套设施的“鸟巢”工程,从单个产品到集中管理运营,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绿色环保”。据“鸟巢”场馆运营的工作人员介绍,海尔的太阳能空调、静音冰箱、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防电墙热水器等都在奥运测试赛期间提供了充分的服务和保障。尤其是“鸟巢”可再生清洁能源太阳能利用系统,体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在青岛,海尔产品的绿色魅力也在不断展现。由海尔太阳能空调承建的青岛奥运帆船基地太阳能系统,每年节约运行成本19.14万元,二氧化碳的排放大约每年消减量为159500kg左右,全面展现了海尔在建设“绿色奥运”方面的综合实力。

  随着奥运脚步的日益临近,“海尔绿色奥运志愿者林”也将收获一个美好的奥运心愿,海尔集团和青岛奥运志愿者将通过实际行动为2008奥运会在青岛的顺利举行做好全面服务,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