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方正证券:有望在3600-4000间震荡筑底成功

  媒体释放政策信号市场迎来反弹

  周三市场终于迎来了反弹,个股普涨,沪综指反弹2.53%收复3700,深综指因为深发展涨7.22%、深万科涨9.56%,涨幅较大为3.49%。两市共计成交135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160个亿。


  各大报纸纷纷发表评论员文章,释放政策信号。中证报头版图片新闻??总理:“政府密切关注”股市暴涨暴跌,上证报头版评论??当务之急是消除恐慌重塑市场信心,人民日报评论??不能

  轻言熊市到来 避免被恐慌左右。在美国降息75个基点的消息刺激下的美国股市大涨情况下,A股市场终于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反弹。

  从盘面来看,资金还是相对谨慎,成交量只是略微放大。可能是忌讳央行在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之后还会通过加息等货币政策来收紧流动性,也可能是觉得实质性的利好并未出来。前两天下跌过程中表现活跃的大型权重股如中石油中信证券等反而表现中规中矩,只有深市的深万科和深发展表现相对突出。从行业板块来看涨幅居前的三个行业是农林牧渔、房地产、餐饮旅游他们的涨幅都在5%以上。我们仍然坚持认为市场风格正在默默发生转变,一些缺乏业绩支撑大幅炒作的概念股将逐渐退潮,将让位于代表市场的中坚力量的蓝筹股。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的《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其中对鼓励证券投资基金发展作出税收优惠政策规定。通知规定基金从证券市场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企业所得税;对投资者从证券投资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企业所得税;对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运用基金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企业所得税。另外,对高新技术企业等等实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从前期管理层采用发行基金放开QFII审批来看,是希望通过壮大机构投资者,引导理性投资,从而实现市场化调节市场。反弹消除恐慌,随着2月份开始发行的新基金将陆陆续续进入市场建仓,未来一段时间,蓝筹将趋于稳定缓慢爬升,概念股将逐渐回落,市场有望在3600??4000区间振荡筑底成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