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香港本地银行地产引领港股反弹

   本报记者 王丽娜

  美联储局减息75个基点,刺激隔夜美股大幅攀升,而内地也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令A股市场松了口气,短线的不明朗因素已经消除。在此提振下,港股大幅高开,但是由于经过本轮的大幅调整后,投资者的信心尚未恢复,盘中反弹动力不足,港股尾市涨幅缩窄。

  从盘面上看,对息口敏感的香港本地银行地产股以及中资银行股领涨大盘。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幅达3.18%,新世界发展升9.8%,长江实业恒基地产新鸿基地产信和置业恒隆地产的升幅介于1.12%至5.85%之间。本地银行股中,汇控除息后升3.79%,东亚银行中银香港渣打集团的升幅也超过3.5%。

  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至15.5%,不过并未对六家内地银行股造成压力。去年纯利急增1.24倍招商银行领涨,股价升5.37%,建行、工行及中行、交行与中信银行的升幅也均超过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