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大连国际:致力于发展多元化经营

  世纪金龙

  大连国际 (000881)主营业务多元化,与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投资和经常性的业务合作,现已发展成为以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适度多元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二级市场上,该股最近几个月随着大盘的调整,几次下探区域性底部而反弹,表明此区域支撑力量较强。该股目前估值渐趋于合理,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致力于发展多元化经营

  公司主营业务多元化,与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投资和经常性的业务合作,现已发展成为以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适度多元化、实业化、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步树立了“大连国际”的品牌形象,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AA”级荣誉企业,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目前手头拥有的项目主要有3个,涉及金额约17亿元,主要包括苏里南道路工程、与赤道几内亚石油公司签订的四份工程承包合同、沙特医院和办公楼建设项目。这些已建和在建项目必将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目前还有多个项目在谈判之中。在订单持续增加的基础上,未来公司业绩将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保证。

  积极进军生物工程

  公司拥有注册资本为1.7亿元的北京凯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74.1%股权,具有国内领先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丰富的生物技术科研成果储备。公司研制的重组α-1b亚型基因工程干扰素产品是我国第一个基因工程多肽药物,使公司取得比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研制的重组人干扰素α-2b注射液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生产批件,作为重组人干扰素α-2b第二代新菌种和制备新工艺,技术上居于国际先进水平,有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巨大助力。公司近年来还大举投资房地产领域,地产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大连和沈阳。随着近年房地产业务进入回收期,同时上述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快速上升也为房地产业务的增长带来了额外收益。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最近几个月随着大盘的调整,几次下探10元左右的阶段底部而反弹。周三该股再次试探这一阶段底部并获得支撑而反弹,表明此区域支撑力量较强。该股周三上涨3.77%,其走势强于大盘。同时,当前该股的动态市盈率仅27倍左右,市净率不足4倍,估值渐趋合理,后市有望随着大盘企稳并酝酿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