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奥运邮品奥运邮票涨势惊人

  搭乘“奥运”班车,奥运系列藏品也越来越热,奥运邮票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记者走访了北京一些邮品市场后发现,一些奥运邮票的价格要比年前翻了一倍,很多投资者认为,这些邮票应该还有上涨空间。

  邮品市场的商户告诉记者,由于受到投资者追捧,最近奥运邮票邮票的价格上涨得很快。
像这样的奥运会运动项目不干胶邮票每张的价格已经卖到了190元,比一月份77元的价格要高出了一倍还多。而像这样的奥运会会徽邮票和吉祥物邮票的价格涨价幅度也都在一倍左右。商户:奥运题材的东西走的都挺好的。商户:奥运(邮票)涨得比一般邮品要快一些。

  尽管价格已经翻番,但不少投资者都认为奥运邮品依然存在上涨空间。邮票投资者:短线来说,给人的感觉是有点高,但是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不高了邮票投资者我就看好奥运场馆胶(邮票),面值又高,价位还不高,涨的空间应该我觉得比较大

  奥运邮品专家:盲目追涨有风险

  卖的热情高涨,买的也是兴致勃勃,但是投资这种邮票真的都能赚到钱吗?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其实现在,就已经有奥运邮品的价格跌破了发行价。

  这家商户就告诉记者,像这样的鸟巢的小型张邮票,它的邮票面值是6元,发行时的价格是36元,最高时还曾经到过40元,但现在它的价格不但没涨,而且还跌破发行价,只能卖到35元。商户:就是鸟巢,发行初期它投放市场比较少,所以当时价格比较高,后来投放的多了,价格就下来了。

  据了解,像这样的小型张邮票,如果发行价偏高,那么后市的升值空间就相应较小。而专家也告诉记者,从历届奥运的情况来看,奥运邮票的价格上涨都是短期的,一般奥运会后,价格就会很快回落。北京万家马甸邮币卡市场邮评人杨曦:奥运会当时因为它举办的时候,会有一些热度,价格会比较高。但是后边,随着奥运会结束以后,会有一些回调。

  专家说,现在奥运邮品的价格存在很多的人为拉高因素,如果投资者这时盲目追涨,很有可能在泡沫破灭时遭受损失。另外,今天,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最后一组2008北京奥运会纪念币,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奥运特许商店看看。 (来源:央视国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