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安股份:资源循环之路越走越宽

  资源循环利用之路越走越宽。新安股份的氯资源循环不断产生新的成果。利用有机硅副产物盐酸生产三氯氢硅的工艺开发成熟,1万吨/年三氯氢硅项目也已于07年底投产。三氯氢硅生产线的开通使得新安氯资源循环的通道更为宽阔,有机硅下游产品更加丰富。


  草甘膦:价格存在回调可能,但新安盈利能力仍然向好。草甘膦的全球需求未来多年仍将保持15%以上的复合增长率,但当国内新增产能集中释放时,不排除草甘膦价格出现回调的可能。基于新安股份草甘膦业务的成本优势和与大客户长期合作所带来的业务稳定性,盈利能力依然可以看好。

  有机硅:DMC价格回升,三氯氢硅将贡献利润。进入08年,DMC价格出现了明显回升,目前主要厂家的售价基本在2.4万元/吨以上。多晶硅市场高度景气,带动三氯氢硅供不应求,此项业务08年即有望为新安带来7000万元以上的毛利,成为08年之后重要的利润来源。

  长期发展战略清晰,未来利润增长点众多。4.5万吨/年室温硫化硅橡胶、绿色农药剂型制造和甲基氯硅烷综合利用二期工程等三个募集资金项目将成为新安未来重要增长点。此外,与迈图合作的10万吨单体项目将于09年上半年投产,高温硫化硅橡胶扩建、1万吨/年三氯氢硅项目也将成为重要利润来源。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将在进一步测算后对新安股份做出新的盈利预测,在此基础上考虑调高公司的投资评级。在此之前,维持对新安股份08、09年EPS分别为2.81元和3.10元的预测,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来源:兴业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