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李宁评级“买入” 为零售股投资首选之一

  DBS唯高达:李宁为零售股投资首选之一

  李宁(2331.HK)周二宣布去年盈利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DBS唯高达昨日就此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维持李宁“买入”投资评级,但目标价由30港元微降至28港元,相当于2009年预测市盈率为29倍。


  报告指出,在预期毛利率上升、税率下降的利好情况下,将李宁2008年及200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及3.6%。DBS唯高达认为,李宁为该行零售股的投资首选之一。

  花旗集团则指出,近期李宁股价超跌,维持对李宁“买入”投资评级和29港元目标价不变。该行指出,李宁去年的业绩增长,反映管理层有能力执行有成本效益的市场推广,以及品牌建立工作效果不俗。

  花旗集团:维持信和置业“沽售”投资评级

  花旗集团昨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虽然信和置业(0083.HK)近期股价出现下跌,但仍不是入市机会,因其股价相对同类股股价仍然较高,每股资产净值较同业出现溢价20%。

  该行将信和置业目标价由17.84港元轻微降至17.83港元,相对每股资产净值19.82港元约有10%的折让,维持“沽售”投资评级。

  高盛证券:将江铜纳入“确信买入”名单

  高盛证券日前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江西铜业(0358.HK)纳入其“确信买入”名单中,目标价24港元。江西铜业昨日收报15.08港元,较目标价还有37%的潜在升幅。

  高盛表示,江西铜业的冶炼烟气制酸业务,将成为未来的盈利增长动力,即使当前该业务未给公司提供盈利贡献,但该行预计江西铜业今年冶炼烟气制酸业务,有望为江西铜带来约5亿元人民币盈利,令今年的每股盈利提升10%。

  另外,高盛认为,江西铜业股价因应市场调整后,现价较铜价折让约60%,为2005年1月以来的最大折让,另外该股2008年预测市盈率和市帐率分别为7.3倍和1.6倍,也低于国际同类公司的12倍及3倍,故将江西铜业纳入“确信买入”名单。

  摩根大通:调高合和实业评级至“增持”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合和实业(0054.HK)估值吸引兼具投资防守性,故将其评级由“中性”调高至“增持”,目标价32.2港元。

  报告指出,合和实业当前估值较其每股资产净值(NAV)出现35%折让,而且股价由2月底起已下跌超过20%,已反映市场对其业绩失望等因素,故摩根大通调高该股评级。该行还指出,在信贷环境转差前提下,合和实业手持54亿净现金,并拥有144亿未动用银行贷款,未来发展具有防守性。另外,合和实业的股息收益率达7%以及公司回购股份都会为股价带来支撑。刘小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