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鲁西化工 净利润同比增长59.3%

  本报讯鲁西化工(000830)日前公布的2007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在报告年度经营业绩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55亿元,同比增长23.60%,实现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59.3%;实现每股收益0.21元。


  鲁西化工年报显示,2007年,面对主导产品原材料价格上涨、运力紧张、尿素产品国家限价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外部环境等不利因素,鲁西化工以"精简高效,整合资源,建设优秀团队;安全环保,加速发展,实现最佳效益"工作方针为指引,加大技改、安全投入,提高装备的本质安全水平,使公司安全文化得到了深化;年初通过调整管理模式,在销售、采购方面实现了有效整合,积极开展战略采购和统一销售,抓住市场机遇,加大公司产品出口力度,抢得了市场先机。募集资金所投尿素项目顺利投入生产运行,进一步巩固了化肥产品的市场地位,逐步发挥出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鲁西化工表示,2008年,公司将以"重建体系,完善人本,调整盈利模式;扩大优势,安全发展,共建和谐家园"为工作方针,立足主业,依托强大的统一运作资金实力,工业、贸易、金融投资相结合,主业、副业、辅业相互渗透,相互转换,开展战略销售和战略采购,建立合法、安全的盈利模式。

  同时,公司董事会提出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7年末公司总股本104,623.33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现金股利1.00元(含税)。

  (林玫娟)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