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活性炭治理松花江污染 先科助威奥运做绿色使者

巩义市先科供水材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活性炭治理松花江污染 先科公司携手搜狗助威奥运做绿色使者

  2008奥运火炬已在56个民族心中燃烧,国人又一次体现出了空前的万众一心,先科公司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为我们国家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一份贡献,也为北京奥运会成功召开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巩义市先科供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创建于一九八二年,年生产活性炭10000余吨;在开发活性炭的生产与应用方面,具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技术力量。

公司生产各种煤质柱状活性炭、果壳活性炭、粉状(脱色)活性炭。广泛适用于食品、医药、化工、味精、油脂,制糖等行业的脱色、精制、去杂、除臭提纯等方面,还普遍应用于废水处理,水及空气净化,溶剂回收,贵金属提取等领域。是我国同行业中唯一获得“质量、信誉双保障信用单位”称号的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12月份本公司向俄罗斯提供活性炭治理松花江污染,商务部国际贸易研究院颁发企业信用档案证书。

  奥运会是我们国家的一个盛典,不仅展示了我们的精神风貌,文化素质,也把我们现有的物质和环境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世界面前。让绿草和鲜花装点我们的家园;让清新洁净的空气陪伴我们每时每刻;让澄清碧蓝的海水映照出每个人的笑脸。创造优美的环境成为先科公司永远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