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次级反弹展开 把握超跌低价股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次级反弹展开 把握超跌低价股机会

周三大盘前一个小时低开低走创出,一度大幅下跌200多点,创调整新低3516点,随后在买盘的带动下震荡大幅回升,两个市场最终翻红,尤其是深圳市场走势更强。

沪深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同期有所放大。

从个股来看,奥运概念股及滨海概念股快速走高,如西单商场(600723)、北京城乡(600861)、滨海能源(000695)封住涨停,首旅股份(600258)也处于涨幅前列。据天津市政府有关人士介绍,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方案已获批复,包括设立柜台交易市场(OTC)在内的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将在天津滨海新区推开。从板块排名观察,旅游酒店板块、农林牧渔板块处于涨幅前列。商务部商业改革司统计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国住宿与餐饮消费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零售额实现2535.7亿元,同比增长23.1%,比去年同期增幅高出6.1个百分点。投资者可挖掘个股的中线投资机会。

我们可以看周三中国石油(601857)、中国平安(600318)在公布年报后均出现了大幅低开回升的态势,从而带动沪指瞬间大幅杀跌创出新低,似乎有加速赶底的意图。短期来看,市场次级反弹已经展开,后市有望惯性上行。因此,投资者可谨慎对手中持股波段操作,但不要追涨。在经过连续的暴跌之后,近几个交易日有一批个股已开始快速的回升。当然权重股还是引领指数的主要动力,后市应继续关注。操作上应把握超跌+低价+业绩爆增选股原则,如07年三季度业绩爆炸性增长700%的600868梅雁水电,两市3大水电公司之一,股价仅5元多,通过债务重组获得梅雁矿业100%的股权,拥有大量银矿资源,公司07年前三季度业绩猛增700%,每股收益高达0.09元,年报业绩值得期待,后市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