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梅雁水电:业绩爆增700%的5元有色资源股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3月20日 稿件

600868梅雁水电:业绩爆增700%的5元有色资源龙头

周四大盘探底3500点后报复性反攻,金融、地产、钢铁、能源等蓝筹品种全线发动,后市有望继续惯性上行,操作建议投资者把握超跌+低价+业绩爆增选股原则,可重点关注07年前三季度业绩爆炸性增长700%的600868梅雁水电,公司通过债务重组获得梅雁矿业100%的股权,梅雁矿业拥有超过1平方公里的白银矿资源;同时公司的水电资产极为优质盈利稳定,该股07三季度业绩猛增700%,每股收益高达0.09元,随着四季度数千万债务重组收益到帐,年报业绩大增值得期待!梅雁水电作为5元水电及有色金属资源股,目前已入选上证180指数,价值低估,技术形态上整理充分,公司基本面优良股价仅5元多,价格之低为两市所罕见,有望成为踏空机构的首选攻击目标,后市有望报复性反攻!

梅雁水电为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大蓝筹概念鲜明,是基金配置投资组合的必选品种。

公司的水电资产盈利能力较强,是两市最低价的清洁能量概念股。公司投资数十亿元建成了梅县坝头等九个水电站,从而成为广东最大的民营水电上市公司, 随着广西红花水电站6号机组的投入运营,公司已成为沪深两市第三大水电上市公司。公司07年三季报显示业绩同比增长700%以上,由上年的年报亏损一举实现每股9分的业绩,出现了明显的业绩拐点。随着国际原油价格冲上100美元大关、煤炭提价提升火电价格,公司的成本极低的清洁水电能源将实现价值报复性增长,股价也有强烈的冲高预期。

此外,公司在年前实现了债务重组,将持有的梅雁矿业100%股权,而梅雁矿业主要经营银矿开采,其中银矿石储量约为132.2万吨,锑矿石储量约为121万吨,因此其未来利润增长前景极为可观,作为被市场严重忽略的有色金属资源霸主,后市面临较大的补涨机会。

同时公司还将获得四块土地资产作为代偿,梅县人民政府同意将位于梅县新城高新技术开发区的800亩工业用地抵付公司控股子公司梅县梅雁建筑工程公司、梅县梅雁基础工程公司所承建地方政府的道路工程应收款,由此,公司的资产质量得到大幅提升,矿产资源与土地资源都面临巨大的升值空间。

梅雁水电作为上证180指数样本股,蓝筹概念鲜明,作为三大水电概念股和有色金属资源龙头加土地资源股,5元多的低价更是两市罕见!形态上该股调整充分,近两日放量长阳上攻,借助业绩爆增700%的震撼题材,有望成为后市踏空机构的首选目标,后市有望突破爆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