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巴士股份:短线酝酿超跌反弹行情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省际长途客运企业,上海市最大的公共汽电车企业,车队规模全国第一,在上海公交市场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拥有公交车辆7000多辆,公司承担着全市55%的公共汽电车客运量。

而且公司还是上海市第三大出租车企业,拥有出租车5000多辆、旅游车1500多辆、长途车300多辆和租赁车1000多辆。上海市政府决定自2005年8月1日起对公交行业继续执行油价补贴政策,其中每升燃油价格超过3元到4元部分,由上海市财政和企业各承担一半,4元以上部分由财政全额补贴。此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油价持续上涨带来的经营压力。

公司积极涉足数字电视行业,在公司公交车厢内安装数字电视接收系统,播放新闻资讯、娱乐节目及广告,成为流动多媒体,广告收入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带来的巨大人流和物流,这使公司有望进入超常规发展的黄金期。此外,公司还是典型的参股金融概念,据去年三季报披露,交运股份1556万股,初始投资成本1105万元;持有兴业证券7800万股,最初投资成本7184万元。2007年11月13日公告,目前公司尚持有民生银行股票1.52亿股。由于买入成本较低,股权增值空间较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五月底见顶回落,进入长期的箱体中运行。经过半年多的持续调整后,进入2008年该股有明显的资金运作迹象,盘中波段行情频频上演。近期在顺势补跌之后,短期底部已探明,后市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建议逢盘中宽幅震荡时可密切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