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次新购权占涨幅三甲 多支权证收回一半跌幅

   大盘早盘受到昨日获利盘了结的强力打压,股指节节下探,沪综指跌破3600点,随着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的复牌大幅低开,两市跌幅瞬时达到巅峰。不过随后题材个股开始重新活跃,带动股指回升,跌幅缩减过半。权证市场也一度跌势惨烈,随着次新购权的逐渐启稳,三支品种包揽涨幅前三,权市情绪得到稳定,购权跌幅收窄一半。

  赣粤CWB1由于昨日停牌,错过大涨,今日早盘受到资金青睐,领涨开盘,随后一直位于红盘运行,午盘收涨4.32%。日照CWB1涨幅2.19%,紧随其后,两权的换手率均超过100%。中兴ZXC1上扬1.65%,位列探花。其余次新购权除中远CWB1跌1.39%外,深高CWB1跌2.36%,而上港CWB1、石化CWB1、上汽CWB1跌幅均在3%以上。云化CWB1出现启稳迹象,围绕昨日收盘价震荡,午盘小挫0.83%。钢铁购权跌幅偏小,钢钒GFC1和武钢CWB1涨幅均在1%出头,马钢CWB1跌2.20%。深发SFC2早盘随权重股大幅低开近7%,但随后一路反弹,午盘跌幅收窄至2.36%。五粮YGC1依然领跌权市,跌幅达到5.95%。

  南航认沽半日均维持红盘,不过由于振幅偏小,交投不甚活跃,午盘小涨0.81%。五粮YGP1高开低走,中午收跌2.51%,换手率也较昨日明显减小。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96.31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37.19亿元。较昨日小幅缩减。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