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利好消息要公布该股不日将有连续大动作

机构:天信投资
该股市盈率25倍 每股净资产5.65元 流通盘1.2亿 当前才13元左右,两年来没有被恶炒过。

去年10月11日上报证监会,以定向增发方式,购买大股东主要资产,实现集团整体上市的方案,如今已时隔5个多月(而据行政审批程序,最多不超6个月)所以即将获证监会批复!

不日将有连续大动作!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1)在东北工业基地振兴和重化工业化背景下,该公司所在地经济发展完全可以支持5-8年内以不低于20%的增速持续增长。

(2)受腹地两家大型钢铁集团快速发展拉动,华能电厂扩能支持公司煤炭吞吐量平稳增长;内贸集装箱快速增长,公司参股的集装箱码头公司将带来超过3000万的投资收益。

(3)定向增发完成后,可实现港区泊位资源及港口业务的整合,公司将拥有散杂货深水泊位,成品油及液体化工品泊位和集装箱专业泊位,综合吞吐能力将得到提高,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08-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同比增长6%和19.9%;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5倍和21倍;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1.1%和12.2%。公司成长性明确,股东回报能力高,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结合DCF估值,本机构维持“推荐”投资评级,短线第一目标价位23元。 现有股价计算,还有10元左右的涨升空间。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